欢迎来到专题网站 今天是:
【图】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近期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6-30 浏览次数: 773

630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近期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假期的主要工作和相关要求。巫文武书记主持学习并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巫文武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高校历来是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的前沿阵地,在新疆,“三股势力”始终把高校作为渗透破坏的重要目标,同我们争夺阵地、争夺师生、争夺人心。历史和现实告诉我们,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意义重大,任重而道远。面对当前这种严峻复杂的反分裂斗争形势,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的主动权,要旗帜鲜明地同“三股势力”、同教师队伍中的“两面人”作坚决的斗争,坚决抵制错误思潮、宗教极端思想向校园渗透蔓延,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努力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巫文武书记强调,要紧紧围绕总目标,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抓好安全稳定就是讲政治顾大局的意识,部署好假期各项维稳措施,认真做好“三项清理”工作;抓好返乡学生教育和宣传工作,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动态情况,及时掌握并动态跟踪,做到管理不断线;深入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确保假期活动开展有序、取得实效,促进师生情感、增进学校与学生、家长之间情感的情感交流;认真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以高度负责态度迎接评估工作;全面落实学校思政工作会议和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及时做好两个会议精神的宣传和学习,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巫文武书记要求全校师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在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指引下,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鼓舞下,围绕学校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做好学校改革发展和维护稳定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对学期末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对假期期间以及开学后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各部门、各学院在假期前要做好放暑假前的各项安全检查工作;做好学生期末考试过程管理、试卷评阅、成绩报送及试卷装订工作;做好各类科研项目的材料审核、推荐评审、材料报送工作;做好温泉校区二三期建设工作;做好暑期“民族团结一家亲”和家访各项活动;做好暑期校园基础设施的维修改造工程;要围绕总目标大力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全国、自治区及学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学校思政工作水平;做好开学初教职工集中学习和新生入学教育及军训工作;推进人事制度综合改革,优化人才队伍;进一步推进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继续加强就业指导工作;加强“一带一路”战略的智库作用,争取召开“一带一路”国际学术研讨会;梳理上半年工作落实情况,加快2017年目标任务落实进度。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国良,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志勇还分别传达了自治区党委近期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编审:宣传部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