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专题网站 今天是:
【媒体师大】天山网:新疆师范大学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8-01-08 浏览次数: 368

天山网讯(记者刘杰摄影报道)我想告诉亲爱的党,五年来你的脚步矢志不渝。我想对我的祖国说,五年来你的容颜日新月异……”新疆师范大学大二学生沙衣卡力 · 买买吐尔逊动情地朗诵引起了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

15日晚新疆师范大学举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迎新晚会上,全校近千名师生走上舞台,以歌舞、情景剧等不同形式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沙衣卡力来自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说起发生在身边的变化,这个享受过国家内高班政策的女孩说:这五年,乌恰县发生的变化很大,公共交通工具增多了,居民出行更加方便了。家乡建起了很多公园,老百姓生活的环境越来越好。

沙衣卡力说:我想做一名主持人,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把美丽新疆展现给更多的人。

新疆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辅导员刘玉娜于8年前从山东考入新疆师范大学读研究生,毕业后留在了新疆,见证了新疆各民族的交往交流和交融。

各族师生在舞台上一起跳舞,一起歌唱,让我想到了平时在一起朝夕相处的场景。让我更加坚信留在新疆是正确的选择。刘玉娜说。

新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巫文武介绍,在新年之际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迎新晚会,旨在对2017年学校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展现全校师生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2018年,学校将迎来建校40周年,全校师生将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好的精神风貌和更加优良的业绩,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