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专题网站 今天是:
【媒体师大】新疆经济报:新师大师生同台演绎“民族团结一家亲”
发布时间: 2018-01-08 浏览次数: 95

本报讯 (记者张雪红)15日晚,新疆师范大学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文艺晚会,该校各族师生在舞台上以歌舞、心理剧、舞台剧演绎着民族团结一家亲

当日,3000余名师生在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体育馆观看了晚会,该校温泉校区师生通过视频直播观看了演出,演员和观众的激情为新年的校园增添了新气象。

晚会在合唱《十九大指引新航向》中拉开序幕,该校音乐学院天山百灵合唱团的专业演出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配乐诗朗诵《五年献礼——党的十九大》、舞蹈《欢乐颂》展现了近几年来党和国家的成就,心理剧《真爱》再现了感动中国人物阿尼帕妈妈收养多个民族孤儿的感人故事;歌伴舞《不忘初心》唱出了各族师生对祖国和人民的深情,展示了高校师生的风采……

该校教职工艺术团、大学生艺术团、预科教育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等400余名师生联袂演出,在舞台上全面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面展示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所取得的成效。

《新疆经济报》201718 A5版 文化·民生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