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专题网站 今天是:
【图】我校举办2018年度“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4-08 浏览次数: 82

322日下午,新疆师范大学2018年度“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交流会在昆仑校区国际教育大厦三楼会议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新疆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承办。

交流会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学院代表汇报了本学院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整体情况。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美术学院等教师代表分享了在“结亲住户”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迹,部分学生代表也分享了自己参与“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时的感悟。

会场

代表们的汇报生动形象、发言感人至深,现场不时响起掌声,活动受到师生一致好评。此次交流会是学校深入推进“三进两联一交友”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学校将继续加强活动的开展,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教师分享

学生展示

听取汇报

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部长赛甫鼎·艾拜、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学生处副处长阿布都如·苏力、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买星、各学院领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合影留念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编审:宣传部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