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专题网站 今天是:
【图】机关党委举行“不忘初心98载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暨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3 浏览次数: 254

71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举行“不忘初心98载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暨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温泉校区昆仑讲堂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真诚的祝福,集体过政治生日。校党委书记巫文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副校长王晓峰、李魁铭、孙秀玲、高子伟,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建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暨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机关党员干部600名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机关党委书记周月华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8年光辉历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了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机关党委各支部为学校和谐稳定和改革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她表示,今后我们将不断加强政治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立足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建功立业新时代。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机关党委书记周月华致辞

机关党委各支部精心组织策划选送了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的高质量节目,与“三进两联一交友”的学生一起,用自己嘹亮的歌声、深情的朗诵、优美的舞蹈尽情抒发师大人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表达新疆各族儿女在祖国怀抱中团结一致、共建和谐家园的美好心愿,宣示了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珍贵的礼物。

小合唱《和谐新疆》

朗诵《南湖红船》

独唱《民族团结一家亲》

集体舞蹈《最美还是我们新疆》

朗诵《我爱你中国》

歌舞串烧《一带一路 共唱和谐》

歌舞串烧《一带一路 共唱和谐》

朗诵《生如胡杨》

朗诵《党的礼赞》

歌曲《不忘初心》

颁奖现场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编审:宣传部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