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专题网站 今天是:
【图】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领导来我校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12 浏览次数: 733

201975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检察长李永君一行来到新疆师范大学,与联系班级师生一起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学生处和历史学与社会学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进校园

李永君检察长一行来到温泉校区3号教学楼,参加了历史学与社会学学院18-2班“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主题班会。同学们畅谈了观看《初心·梁家河篇》视频的体会和对初心的认识,李永君检察长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参加了讨论。李永君检察长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的初心,勉励同学们要奋发图强,刻苦学习、励志成才,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同学们反响热烈,表示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学好国家通用语言,为祖国发展、民族复兴贡献力量。主题班会上,李永君检察长向学校赠送亲笔书法作品,并向联系学生赠送书籍,勉励他们勤奋好学,敢于上进。

进班级

赠送书法作品

赠送书籍

李永君检察长一行来到联系学生的宿舍,向联系学生赠送慰问金,学生为李检察长赠送精心准备的手工剪纸作品“民族团结一家亲”和自己的书法作品;李永君检察长与联系学生在学校餐厅共进午餐、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青春时光,努力学习,为国家建设和自治区发展不懈奋斗。李永君检察长的两位联系学生将自己近期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向李永君检察长做了汇报,并表示要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为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进宿舍

学生赠送礼物

进食堂

李永君检察长与联系学生合影

当前,我校“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学校要求和鼓励各级领导干部、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努力构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大思政育人格局。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编审:宣传部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