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专题网站 今天是:
【图】四川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徐世群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9-16 浏览次数: 861

94日上午,四川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徐世群、四川省教育厅民族处处长谢凤山、四川省教育基金会项目总干事冯艾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调研,新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巫文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秀玲会见徐世群理事长一行,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巫文武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徐世群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四川省教育基金会对我校师生赴四川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交流学习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特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徐世群理事长赠予我校四川蜀绣

巫文武书记表示,四川省教育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紧密围绕教育发展的中心工作,立足尊师重教、奖教助学、发展教育、赈灾救灾的办会宗旨,积极开展教育公益活动,携手企事业单位、公益(慈善)组织和爱心人士实施公益项目,为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共同为推动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徐世群理事长介绍了四川省教育基金会成立以来在教育扶贫领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我校师生在四川省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交流活动的有关安排。

孙秀玲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师生赴四川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准备情况。

徐世群理事长一行还考察了附属中学、校史馆、沙漠藻研究中心、温泉校区建设指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等单位,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情况。

  参观沙漠藻研究院  

 与附属中学教师座谈 

参观温泉校区建设指挥部  

考察马克思主义学院  

合影留念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工作部(处)编审:宣传部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