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专题网站 今天是:
美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教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9-09-23 浏览次数: 54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疆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引导大学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2019年9月22日美术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教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主题班会。美术学院23个老生班级664名学生,“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班级、机关联系干部教师23人参加主题班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治区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和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荣等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主题班会由各班级班主任老师主持召开,“三进两联一交友”机关联系干部老师、学生干部一起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并进行学习心得交流分享。
    美术学17-2班吾提库尔江·买买提同学讲道:“说起初心就想起在高考填报志愿时选择美术学专业,当时的想法就是以后大学毕业能够为自己的家乡建设,为新疆的美术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就是作为美术生的初心。进入学校以来,不忘学习的初心,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把个人奋斗融入祖国前途命运和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中,才能最大限度实现人生价值,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参加学校暑期红色教育实践课堂的张文静同学结合自身实践经历谈认识,她说:“通过追寻红色革命历史遗迹,内心受到了巨大的震撼和洗礼,让我也在实践活动中找到了初心,明确了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将此次活动中所学、所思、所想,自觉转化为实际行动,弘扬革命精神,争做时代精英”。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大学生更加明晰了自身的初心和使命,如何用实际行动勇担当,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传承红色文化,为新疆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美术学院

                                                                           2019年9月23日   


班会主题

班主任于海燕主持班会

主题教育指导组参加,师生齐唱《共青团之歌》》

学生领读学习

 机关联系干部解读学习


文字:张雪    照片:赵宏福     审核:常静     网络发布:曹旭/张万宾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