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专题网站 今天是:
【媒体师大】中国教育报:新疆师大:国庆期间主题教育不断线
发布时间: 2019-10-09 浏览次数: 618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本报讯(记者 蒋夫尔)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时间、内容、人员、效果“四落实”,新疆师范大学利用国庆假期,继续深化主题教育,做到主题教育不断线。

    105日,新疆师范大学党委班子成员和处级干部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体学习。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主持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学习,处级干部分为6组,围绕着《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认真学习。通过原原本本学原文,认认真真做笔记,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国庆节期间,新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巫文武带领20余名机关处级干部前往莎车县亚喀艾日克乡亚喀艾日克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探亲走访活动。活动期间,新疆师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民族团结一家亲”探亲走访活动引向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在村里的党员活动室,全体“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与结亲干部们一起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集体学习。

                                                                             《中国教育报》第1版:要闻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