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专题网站 今天是:
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七十载,我与祖国共奋进” 三进两联一交友系列活动暨学院12·9合唱比赛决赛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19-10-30 浏览次数: 78

 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第【21】期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一二”爱国学生运动84周年,激发大学生爱国热情,引导大学生继承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丰富同学们大学生活。10月3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七十载,我与祖国共奋进”三进两联一交友系列活动暨学院纪念12·9合唱比赛决赛在温泉校区昆仑讲堂顺利落下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张秀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华,副院长梁玉春,校团委巴合提牙·吐尔逊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学院三进两联一交友联系班级教室及各班班主任也参与到了比赛当中。

大学生艺术团的舞蹈《芳华》拉开了比赛大幕,经历初选、复选脱颖而出的13个班级队伍逐一登台。各班参赛学生穿着整齐,精神状态饱满。舞蹈、话剧、器乐、朗诵,每支队伍都各具特色。《祖国不会忘记》、《当那一天来领》、《强军战歌》一支支红歌响彻讲堂,各班带来的歌曲各具魅力,表现出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一首《我爱你中国》将整场比赛的氛围推向了高潮,观众们纷纷打开闪光灯一起互动,全场飘扬的红旗更是让气氛热烈。

此次比赛由学生会和分团委共同承办,在学院的精心组织策划下,历时近一个月,经历两次选拔,三次彩排。各班级利用课余时间组织练习,以高度的责任心、爱国心投入比赛,在选曲、队形、内容上下足了功夫。各班级联系老师及班主任也纷纷投入到歌曲排练及演唱当中,始终与同学们在一起。

本次比赛,让同学们在红色歌曲中重温了革命历史,铭记革命精神,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激发了大学生爱国奉献、立志成才的热情。与此同时,活动为学院的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让师生之间走的更近、更亲,增加了班级凝聚力。

                                     图为:19-1班《祖国不会忘记》      

 图为: 18-1班《我们都是追梦人》(一排右1为班主任)

图为:《我爱你中国》现场

                                       图为:老师与演职人员合影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