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专题网站 今天是:
关于开展新疆师范大学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21 浏览次数: 201

各机关部门、学院党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总目标再动员会议和自治区、学校“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精神,努力开创高校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氛围,鼓励全体师生积极参与“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我校党委决定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地理科学旅游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322日(周五)17:30

二、活动地点

国际教育大厦三楼报告大厅

三、参会人员:

1.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团委、就业指导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根据自行时间安排参与活动。

2.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书记及负责本项工作的老师参与活动观摩学习。

3.昆仑校区各学院安排16名学生代表(三进两联一交友联系学生)参与本活动。

四、活动要求

1.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本项活动的开展,昆仑校区各学院积极配合地理科学旅游学院,使得该活动圆满完成。

2.昆仑校区开展活动的汇报老师,提前30分钟入场。

3.参会学院学生代表提前15分钟到场。

4.学生处负责记录学院各项考勤。

联系人:康新威 15199185201


新疆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9321日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