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专题网站 今天是:
关于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07 浏览次数: 299

机关各部门、后勤服务中心、图书馆: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的整体安排部署,总结经验,梳理问题,学校党委决定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经验交流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118日(周四)上午1100-13:00

二、参会人员及会议地点

会议分两场进行,分别为处级干部座谈会和科级干部座谈会。

1.处级干部座谈会:由机关各部门、后勤服务中心、图书馆各派1名处级干部参加。

会议地点:温泉校区文科8号楼109

2.科级干部座谈会由机关各部门、后勤服务中心、图书馆选派1名科级干部参加。

会议地点:温泉校区文科4号楼309

三、座谈内容

主要围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的开展,结合学校和部门实际,从活动取得的成效和收获、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经验交流。

四、相关要求

1.请各部门认真落实,做好参会人员的组织选派工作。

2.请参会人员,提前做好发言准备,及时做好工作安排,保证按时参会。

联系人:阿不都卡德尔·艾买尔     联系电话:4112022

党委组织部

2018117日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