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专题网站 今天是:
关于全校师生人人关注“新疆民族团结一家亲”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05 浏览次数: 502

各党总支、机关各支部及驻村工作队:

为生动反映近两年来自治区“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取得的显著成效,大力弘扬民族团结主旋律,教育引导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凝聚起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强大力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统战部、自治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新疆电视台联合拍摄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电视专题片《一家人一家亲》。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播出时间

101222:30在新疆卫视1套《美丽梦想》栏目首播(101822:30,新疆卫视1套重播)。

2.   相关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党总支、机关各支部及驻村工作队要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全体干部教师和各族基层群众认真收看,确保广大干部教师和群众受到教育。

2.开展学习讨论。各党总支、机关各支部及驻村工作队要结合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有关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的工作要求,组织干部教师和基层群众广泛开展座谈讨论活动,深入总结活动开展两年来的收获、感受和下一步的的思路打算,并认真撰写观后感。

3.及时总结上报。各党总支、机关各支部及驻村工作队将收看、学习讨论等有关情况以信息的形式,于101317:00前报党委组织部阿不都卡德尔·艾买尔OA

 

联系人:阿不都卡德尔·艾买尔   联系电话:4112022

 

党委组织部

20181011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