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专题网站 今天是:
关于认真组织收看《一家人一家亲》专题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0-11 浏览次数: 90

各党总支、机关各支部:

为大力宣传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民族团结的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和工作成果,弘扬时代主旋律,强化宣传正能量,根据自治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现将对人人关注“新疆民族团结一家亲”微信公众平台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关注方式:

1.打开微信右上角“+”号,点击添加朋友,点击公众号,输入“新疆民族团结一家亲”进行搜索并关注;

2.打开微信右上角“+”号,点击扫一扫“新疆民族团结一家亲”二维码(图片见附件)

二、相关要求:

1.统一思,提高认识。做好民族团结工作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确定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广大师生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通过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2.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新疆民族团结一家亲”微信公众平台是宣传推介“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官方权威宣传平台,请各党总支、机关各支部负责同志高度重视,做好本部门组织工作。

3.迅速行动,保证质量。“新疆民族团结一家亲”微信公众平台建设和关注度是自治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项考核工作和学校年度工作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各党总支、机关各支部及时安排,确保全体师生关注。

请各党总支、机关各支部于1112日前将落实情况报组织部阿不都卡德尔·艾买尔OA

 

联系人:阿都卡德尔·艾买尔   联系电话:4112022

附件:《新疆民族团结一家亲》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

 

党委组织部

2018115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